运动健康与爱同行 家园携手迎70华诞

2019年04月28日 14: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7231_调整大小

国旗护卫队矫健、飒爽的英姿

IMG_7297_调整大小

各班运动员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地入场

IMG_7487_调整大小

教师节目《中国功夫—太极扇》

IMG_7655_调整大小

趣味钻山洞

为喜迎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践行“生命教育”理念,4月27日上午8时,惠济区实验幼儿园第九届亲子运动会在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运动场如期举行。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矫健、飒爽的英姿令观众肃然起敬,星级家长和幼儿乘彩车挥舞小红旗从主席台驶过,各班运动员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地入场。升国旗环节,现场2500余人同唱国歌,歌声响彻云霄,尽抒爱国之情。

教师节目《中国功夫—太极扇》、《洪拳》,祖辈家长节目《太极剑》,幼儿武术《宏武少年》等表演震撼地再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三代人的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宝贝们在亲子律动和游戏中收获了勇敢和自信,爸爸们也体验到孩童时的快乐和幸福,游戏《龙球接力》、《亲子骑大马》、《趣味钻山洞》再次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同一个祖国、同一个梦想,同一所幼儿园、同一个班集体,孩子们在活动中充分体会到集体的力量。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全体幼儿、家长和老师,以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毅力以及宝贝特有的方式喜迎祖国70华诞,用“心”抒发爱国情,用“行动”践行报国志,在幼小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