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三小携手同行 共促成长

2019年04月28日 11: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月26日下午,荥阳三小召开了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4月26日下午,荥阳三小召开了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每位家长认真听取教师的讲话,并反思自己的教育方法的不足

家长认真听取教师的讲话,并深刻反思自己的教育的方法

为学习进步的学生发奖状

为学习进步的学生发奖状

家长代表向各位家长分享自己的经验

家长代表向各位家长分享自己的经验

家长和学生合影

家长和进步学生合影

       为加强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让每一位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4月26日下午,荥阳三小召开了家长会。

       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学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校园里的电子屏和教室内黑板上书写着热情洋溢的欢迎标语,教室布置得整洁美丽,课桌上整齐地摆放着孩子们的各科作业供家长们查阅。家长们一进校园、教室,就感受到了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

       首先,副校长聂志莲讲话:对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感谢。随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行为习惯以及防溺水、防性侵害工作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与会的家长们积极地和班主任互动,他们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也纷纷发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携手同行,共促学生成长。

       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荥阳市第三小学 尹占伟 崔瑞杰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