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家校携手,共育未来——广武七小召开期中家长会

2019年04月28日 10: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寓意家长和学校携手共育孩子的盆景

寓意家长和学校携手共育孩子的盆景

校长向全校家长汇报学校工作情况

校长张玲霞向全校家长汇报学校工作情况

全校家长聚集在学校前院广场认真听校长汇报

家长认真听校长张玲霞汇报

222

表彰期中考试每个年级前五名的学生

表彰优秀大队部干部(右下图)、优秀象棋选手(左下图)、春季运动会中表现优秀的运动员(正上面的图)

表彰优秀大队部干部(右下图)、优秀象棋选手(左下图)、春季运动会中表现优秀的运动员(上图)

优秀家委会家长

表彰优秀家委会家长

01

02

03

04

05

表彰优秀教师及班集体

表彰优秀的食堂工作人员

表彰优秀的食堂工作人员

情景剧《礼物》

情景剧《礼物》


       4月26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第七小学在学校前广场召开了主题为“家校合作促发展,携手共进迎未来”的全校学生家长会,旨在共同探讨孩子的学习、成长、教育沟通等问题,促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的有机融合,通过家校互动促进学校的长足发展。

       会上,张玲霞校长对学校工作进行汇报、表彰优秀学生、教师和后勤服务人员、情景剧表演。会上,张玲霞校长首先感谢了家长们对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对全校学生极大的关注和厚望,希望加强家校合作,形成合力,特别针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合适的家庭教育方法、张校长对教育惩戒权的理解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强调家长的言传身教和陪伴才是教育子女最好的方法。张玲霞校长说优良的教育来自学校的有效管理、来自学生的努力、来自家长的配合、来自老师的辛劳。这次会议是提醒大会、是动员大会、更是鼓劲大会。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集体家长会后,又召开了由班主任主持的班级家长会,各班的班主任、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整个家长会井然有序,家长们认真倾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加强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促进孩子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与孩子们一起砥砺前行,创造佳绩。


图/文: 广武七小 魏真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