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9年04月28日 09: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全体教师会

全体教师会

排查地面隐患

排查地面隐患

排查消防设施

排查消防设施

排查饮水设施

排查饮水设施

围墙改造前后

围墙改造前后

教室前后门进行改造

教室前后门进行改造

完善监控设施

完善监控设施

    为贯彻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落实相关安全工作的要求,4月26日下午,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组织全体领导组成员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紧急会议,随后在微机教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

    会上,校长朱世伟传达了荥阳市教体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加强门卫管理、做好校园设施安全隐患排查、重视学生安全教育、抓好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部署。

    会后,朱校长带领全体领导组成员对校园、餐厅、教室、操场、门卫、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把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登记到位,制定出相应措施,并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了学校安全责任制,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努力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 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 宋海燕 楚丽丽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