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八小学第三届体育节开幕

2019年04月26日 10: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荥阳八小第三届体育节开幕

荥阳八小第三届体育节开幕

国旗方阵入场

国旗队的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率先入场

各班入场方阵 (2)

各班组成的运动员方队朝气蓬勃、整齐划一的走过主席台

校长何瑞强致开幕词

校长何瑞强致开幕词

200米名次跑

200米名次跑比赛项目中奔跑的少年

旋风跑

旋风跑比赛项目中孩子们齐心协力向前冲

篮球运球接力

篮球运球接力比赛项目中选手同学们运球娴熟

啦啦队

啦啦队正在为同伴加油

4月25日春风和煦,荥阳市第八小学2019年第三届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开幕式上,学校国旗队的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率先入场。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组成的运动员方队朝气蓬勃、整齐划一的走过主席台。在风格各异、热情激昂的入场中,同学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这是开启激烈角逐的时刻,更是学生展现自己的舞台。

各个班级还结合特色和学生特长带来了精彩的班级展示,为运动会增添了蓬勃朝气与活力。表演结束后进行了升国旗仪式。随后,何瑞强校长致开幕词,希望通过此次体育节,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健康、快乐、全面、和谐地发展,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一一上台郑重宣誓,表示会公平公正地对待本次比赛。

虽然运动场上不能久留运动员的身影,但同学们奋勇争先、挥洒激情与汗水的模样,已留在同学心中。赛场上,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奋力争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每日大课间活动的成效。此次运动会区别于传统运动会,新增了团队协作类游戏,旨在让每个学生都参与进来,使孩子学会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据悉,本次体育节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运球接力、200米名次赛、推小车接力赛、足球绕杆射门、单足强物资等个项目,每一位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学们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使运动员努力着,坚持着,拼搏着。全体裁判员严格执法,细心服务,整个运动会井然有序。

图/文: 荥阳八小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