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学校] 传统与现代 激情与活力——郑州新奇中学运动会开幕式精彩无限

2019年04月26日 09: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2958

运动会开幕式

DSC_2908

入场仪式

DSC_3071

啦啦操表演

温暖的阳光沐浴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繁花似锦,柳絮纷飞的4月里,4月24日,新奇中学七、八年级以及高一年级师生齐聚在学校操场,迎接激动人心的2019年春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在国旗、校旗引导下,新奇中学初、高中26个班的运动员组成的方阵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口号,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成为塑胶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入场仪式结束后,伴随着国歌的旋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歌声振奋人心,响彻运动场。

接下来,新奇中学初中部程旭副校长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开幕词,他希望运动员们敢于拼搏、严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友谊、赛出成绩。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确保公平、公正。开幕式最后,随着新奇中学初中部韩银才副校长的一声令下,郑州新奇中学运动会正式开幕。

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运动会少不了青春感十足的节目表演。在全体学生的尖叫欢呼声中,运动会表演环节拉开了帷幕。八年级同学身着一袭红色服装将武术表演的惟妙惟肖,让大家欣赏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七年级同学将篮球“玩弄”于鼓掌,在帅气的运球与精准的传球中释放出运动的魅力。高一学生的啦啦操表演,整齐合一,魅力四射。

接下来的两天,新奇中学的健儿们将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在实心球、长跑、跳远、跳高等项目中,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图/文: 郑州新奇学校 新奇中学张爽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