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26日 09: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朱世伟校长为学生发奖品

朱世伟校长为学生颁发奖品

低年级单科状元

低年级单科状元

中年级单科状元

中年级单科状元

高年级单科状元

高年级单科状元

各年级英语状元

各年级英语状元

各年级前三名

各年级前三名

教师代表张丽君发言

教师代表张丽君发言

学生代表丁孔慧发言

学生代表丁孔慧发言

学生们认真地听讲

学生们认真地听讲

朱慧霞副校长总结发言

朱慧霞副校长总结发言

  为了表彰优秀学生,鼓励进步学生,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校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4月25日下午1时30分,贾峪镇楚村小学召开本学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宋海燕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总结了前半学期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宣读了本次获奖学生名单:年级前三名和单科状元;接着,朱世伟校长自己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与图书;然后由优秀教师代表张丽军老师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教学经验;随后四一班学生丁孔慧分享了学习经验;最后,朱慧霞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她全面总结了半学期来全校师生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就下半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团结、文明、和谐的校园。

  此次大会旨在表彰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给予表扬和肯定,同时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学生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期待贾峪镇楚村小学的全体师生将不负光阴,砥砺前行,携手创造更多佳绩!


图/文: 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 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 楚丽丽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