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到广武镇第二小学进行”我为祖国点赞”爱国主义教育

2019年04月25日 16: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425122001

政教处主任黑伟利代表全校欢迎代表团微信图片_20190425122015

敬献红领巾

微信图片_20190425122040

代表团热情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425122009

学生们认真记录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远大理想,荥阳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到荥阳市广武镇第二小学做了一场《我为祖国点赞》的精彩报告。

上午9点,报告会在学校小广场正式开始。天气虽然寒冷,但是也挡不住五老报告团的热情。报告会由学校政教处主任黑伟利主持,首先,黑主任向全校师生介绍了五老报告团成员以及他们的革命生涯,并代表全校师生对于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学生代表向五老敬献红领巾。

报告中,五老报告团成员张运兴做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家生活比蜜甜》的报告,张运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生活中四十年的巨大变化。从自家住房,交通工具等改变来说明祖国的经济发展变化,生活条件的改善等等。他以小见大说明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在报告最后张运兴给学生们提出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传承好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还要求大家努力学习,把人生的一个个梦想变成现实,为伟大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全程全神贯注地聆听,时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报告结束后,广武二小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让自己受益匪浅,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为建设更加富强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广武镇二小 王娜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