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点赞,向时代致敬

2019年04月25日 16: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调整大小 2意气风发娓娓而谈

意气风发娓娓而谈

调整大小 3慷慨激昂语言委婉

慷慨激昂语言委婉

调整大小 4自信大方声情并茂

自信大方声情并茂

调整大小 5亲爱的祖国我为你点赞

亲爱的祖国我为你点赞

调整大小 6精彩的演讲获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精彩的演讲获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调整大小 7工会主席刘志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工会主席刘志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调整大小 8教科室主任白娟做总结发言

活动后教科室主任白娟总结发言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4月24日晚上,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在大会议室举行了以《我为祖国点赞》为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由语文老师朱梦娜主持。比赛选手自信大方,用意气风发、自豪自信的的语言和动作,激情的演讲出了他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对中国上下五千年文化历史的慨叹,对祖国如今的飞黄腾达的自豪,他们或激情澎湃,或语言委婉,或声若奔雷,或轻声细语......他们追历史、赞今天、望未来,用自己优美的音色和抑扬顿挫的演讲倾诉着对祖国的满腔赞美之情,以及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好少年”的积极愿望。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激起了在场学生的万丈豪情。比赛结束后工会主席刘志强给获奖班级颁奖,荣获一等奖的是八八班,二等奖的是八三、八一,三等奖的是八六、八七、八九。

       颁奖过后,教研室主任白娟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本次活动让学生在演讲中感悟、品味、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与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


图/文: 中牟县直第一初级中学 宋莹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