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反馈、总结、反思促进步——广武七小召开期中质量分析会

2019年04月25日 15: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张玲霞校长正在讲话

校长张玲霞发表讲话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质量分析报告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质量分析报告


       期中考试是一个学期的中转站,是对学生前半学期学习情况的检查,也是对老师教学工作的总结。为了如实地评价前半学期的教学质量,查找并发现问题,促进教学发展,荥阳市广武镇第七小学的老师们在认真批阅、自我分析试卷的基础上,于4月25日下午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报告会。  

       此次会议由副校长李锋主持。首先,李锋通过对各个年级各个班的平均分、优秀率、往届和本届同等级考试等方面的详实数据进行横向、纵向比较,寻找差距,并进一步总结提升教学质量的策略和方法。然后,李锋从教师和学生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在肯定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客观地提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他对各位老师给予中肯的建议,建议老师们把教学功夫放在课前,力量用在课内,补困放在课后。

       最后,校长张玲霞就此次质量分析会进行总结性讲话。本次质量分析会针对性强,开展得扎实而有实效,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愿广武七小的老师带领学生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找出高效的方法并实施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 广武七小 广武七小 魏真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