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幼儿园:“六一”体检-----健康相伴 快乐成长

2019年04月25日 10: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946wps图片_副本

测量幼儿身高

IMG_2952wps图片_副本

医生阿姨认真地为小朋友检查

IMG_2956wps图片_副本

“啊”看看牙齿有没有蛀牙哦!

IMG_3048wps图片_副本

 孩子们勇敢地让医生采血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为了幼儿的健康成长、疾病预防提供有效依据,2019年4月25日,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对全体幼儿进行为期两天的“六一体检”。

  本次体检的项目有测量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血常规、牙齿检查等。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手拿体检表,安静地排好队,按照医生的要求逐项进行检查。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和蔼可亲,老师们也用鼓励、表扬的方式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尤其是小班的宝宝们,采指血的时候表现得特别勇敢,使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的体检任务。

  体检结束以后,医生将根据检查结果并结合幼儿各项指标对每一位幼儿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及健康分析结果通报给幼儿园及幼儿家长。

  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情况及健康状态,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和支持。家园结合,共同矫治体弱儿童,从而使得城东路幼儿园的全体幼儿更加茁壮健康的成长!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闫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