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王村镇第三小学:深入分析促提升 全面总结谋发展

2019年04月25日 09: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77_副本

会议现场

DSC_0080_副本

教导处主任马嫱进行质量分析

DSC_0085_副本

副校长陈冬仙讲话

DSC_0083_副本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

为深入分析教学现状,全面总结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强化学校教学管理,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4月25日下午,王村镇第三小学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期中质量分析会。

分析会上,教导处主任马嫱首先就各学科、各班成绩从市镇排名、优秀率、及格率、平均分等几个方面的详实的数据进行了比照和分析,让各任课教师在分析中寻找差距,总结经验,并结合自己在平时教学中的做法,找出形成差距的原因,并且研究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副校长陈冬仙要求各任课教师既看到成绩,更要客观公正的面对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措施并加以合理实施。她希望每位教师必须牢固确立质量意识、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和合作意识,在发扬优点的基础上,准确把握教学重点和难点,深入钻研教材,努力做好“培优补潜”工作,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学习动力。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基。通过本次质量分析会全体教师查找不足,相互交流探讨,总结经验,为今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教师积极努力下,王村镇第三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会再创新辉煌!


图/文: 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 孙成龙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