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运动员双双斩获二青会预赛前三甲!

2019年04月24日 14: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董梦格二青会预赛第三名

董梦格二青会预赛第三名

王佳文获胜时刻

王佳文获胜时刻

王佳文二青会预赛第三名

王佳文二青会预赛第三名

王佳文与教练队友庆祝

王佳文与教练队友庆祝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今年将在山西举办,其中各项赛事的预选赛已经拉开帷幕!近日获悉,荥阳市体育学校输送的两名运动员董梦格与王佳文双双在各自参赛的项目中进入前三甲,获得了决赛阶段可贵的入场券。战绩喜人!

  4月14日上午,二青会中国式摔跤预赛率先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体育馆鸣金开赛,来自荥阳贾峪镇的运动员董梦格经过顽强拼搏,在(体校甲组)女子70kg级别比赛中闯入前三甲,获得胜利后传回消息说将在六月份左右继续参加决赛。

  4月18日,二青会拳击俱乐部预赛在重庆开战,来自荥阳崔庙镇的王佳文代表山西太原参加了女子乙组63kg的赛事,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最难能可贵的是王佳文是荥阳体校最近两年多输送到郑州体校的,小小年纪已在全国赛事崭露头角!

  荥阳体校多年来把选好苗子,加强基础训练,积极向上级输送优秀人才的思路作为学校宗旨,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扎实的工作开展。重竞技项目以前荥阳出了个参加奥运会的巴彦川,现在后继有人,董梦格和王佳文将会在摔跤和拳击项目上为荥阳争光!


图/文: 荥阳体校 马献忠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