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王村三小迎接食堂安全巡查 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019年04月24日 14: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25_副本

检查副食库

DSC_0030_副本

检查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

DSC_0033_副本

检查操作间

DSC_0043_副本

查看储藏间

DSC_0050_副本

检查食品留样情况

DSC_0055_副本

查看餐厅环境

DSC_0074_副本

进行反馈交流

4月23日,荥阳市教体局食堂安全巡查组一行4人到王村镇第三小学检查食堂安全工作。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副校长郑培志陪同检查。

巡查组一行查阅了食堂管理规章制度、操作流程、台帐记录、应急预案等相关资料,深入食堂现场检查了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流程、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检查。巡查组对王村镇第三小学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食堂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实施精细化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并表示王村三小一定按照巡查组的要求,结合本次检查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食堂卫生工作的管理力度,真正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筑牢食堂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图/文: 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 孙成龙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