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新圃街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

2019年04月24日 09: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新圃街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

新圃街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

德育副校长郝胜霞对我校教师辛勤工作给予肯定

德育副校长郝胜霞对我校教师辛勤工作给予肯定

F}R1SU0TR~F8(MN3[20AM)G

校长郝瑞强调关于师德师风问题的重要性

与会老师

与会老师


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巩固师德专项整治成效,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教师形象。2019年4月23日下午新圃街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大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会”。

会上,副校长郝胜霞首先对学校教师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她在讲话中提出,教师是一个特殊的职业,作为一名教师,就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一名合格的教师,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更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对学生要有仁爱之心;接着对师德师风作了重点强调,特别提出关于教师有偿补课问题。为了让老师们时刻警醒自己不去触碰这根高压线,郝胜霞副校长言辞恳切地宣读2019年2月25日教体局下发的文件,尤其是十项规定中关于教师有偿补课作了详细解读,并且列举身边的事例让老师们明白关于有偿补课这一鸿沟我们不可逾越;引导老师们要做具有良好师德的教师,要学会去爱、学会尊重、学会宽容、学会严格、学会平等、学会合作、学会交流、学会支持,在实践与反思中提升师德素养。

最后,校长郝瑞再次强调关于师德师风问题的重要性,让全体教师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题会的召开,使全校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