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中学举行第一届校园读书节学生读书分享会

2019年04月23日 14: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活动颁奖

活动颁奖

作品展评

作品展评

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3日,荥阳市城关乡初级中学举行学生读书分享会,来自各班的读书“精英”,齐聚一堂,尽情抒发读书心得,讲述读书故事,分享读书快乐。

在活动现场,选手们“津津乐道”,侃侃而谈,或是述说读书感悟,分享读书心得;或是朗读喜爱的精彩篇章,展示书本的精妙之处;或是推荐读过的好书,介绍推荐理由。台下师生认真倾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经过评委打分,八三班的史欣然,八二班的杨琛,七五班的丁毓傲,七六班的张弼文荣获此次分享活动的一等奖。

据悉,为顺利推进此次校园读书节,城关中学新购图书1700余册;精选图书充实各班“图书角”;汇编学校读书校本教材《主题作文+构思技巧》和《苗圃青春》2册;评选优秀学生习作40篇;制做“学生作品展评”宣传栏80余平方米;印制《习作园地》宣传册200余份;向教师推荐阅读《课堂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举行教师阅读分享2次;向学生推荐《哈佛四点半》,开展班级阅读分享1次;向家长推荐《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各班举行“书香家庭”评选1次。四月的城关中学,书香满园,激情飞扬!

分享会后,同学们表示,读书分享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学会了很多读书的方法,体会到了读书学习的乐趣,今后将不断的读书学习,充实精神世界。


图/文: 荥阳城关初中 王建民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