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阳光下奔跑 梦想中飞翔——创新大道小学春季吉尼斯和趣味运动会

2019年04月23日 14: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拔河比赛1

拔河比赛

袋鼠跳 (2)

袋鼠跳

运球障碍接力赛2

运球障碍接力赛

在这个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里,4月19日这一天,创新大道小学迎来了首届小学生春季吉尼斯和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个班级组成一个接一个的方阵在激情、嘹亮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地开始了,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了起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

运动场上,跑步、垒球、拔河、跳绳、袋鼠跳、踩砖过河等项目分别进行了比赛。跑道上,同学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憋足了劲奋勇争先。跑道上,凌空的燕子飞起来了,垒球场地上,漂亮的弧线飞出去了,跳远场地,姿态优美的飞跃着……观众席上,同学们同样热血沸腾,加油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整场运动会始终在一种热烈、精彩、欢快的氛围中进行着,孩子们的个性得到充分展现,充分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上,全校的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创新大道小学“追寻阳光 绽放光彩”的学风,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更展示了顽强拼搏、坚韧不拔、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高新区 创新大道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