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体校迎接教体局食堂安全专项检查

2019年04月22日 15: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870

档案检查

IMG_0839

查看消毒设施

IMG_0848

查看原料库房

IMG_0858

检查食品经营许可证

  为规范中小学校园的食品经营行为,推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进一步完善,主体责任的进一步落实,切实保证广大师生食品安全,4月22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食堂安全专项检查组对荥阳体校进行食堂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依据《荥阳市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评分表》,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学校的食堂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检查组成员明确分工,对照评分表,首先查看学校的食堂安全档案,从组织管理、合法经营、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宣传教育等十二个方面,逐条进行核对,并就档案中的问题不时提出疑问。随后,在学校食品安全领导小组陪同下,查看学校食堂的基础设施情况。大到原料库房主、副原料库是否分开,小至食物生熟案板有没有明显标志,此次专项检查细致入微。最后综合各项检查结果给出分数,并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间。校长秦黎明表示会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明确责任人,马上展开整改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的就餐环境。

  “民以食为天”,食堂安全关系到每个学生和老师。荥阳体校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一直把食品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打造平安校园。


图/文: 荥阳体校 郑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