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校园 引领环保新时尚

2019年04月22日 14: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通过主题班会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主题班会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正确区分垃圾分类

通过游戏让孩子正确区分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标语处处可见

八小校园垃圾分类标语处处可见

教室投放可回收垃圾袋

在教室投放可回收垃圾袋

荥阳八小校园垃圾回收站

荥阳八小校园资源回收站启用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学生树立环保意识,在全校形成环保风尚,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荥阳市第八小学积极开展了“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活动。

首先邀请河南百川环境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士就“垃圾的种类以及分类的重要性”进行了介绍,向我们讲解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的种类、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的标识、垃圾分类的处理与利用等知识。

随后,荥阳八小开展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讲解垃圾回收、节约资源等专题知识,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八小校园里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处处可见,在办公室、教室投放垃圾回收袋,通过校园资源回收站将可回收的垃圾进行回收,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随着活动的开展,整个校园都弥漫浓浓的环保氛围。希望全体老师和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还需要将这一好习惯带到了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当中。让我们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周边的人一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图/文: 荥阳八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