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幼儿园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会议

2019年04月19日 11: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364wps图片_副本

城东路幼儿园园长蔡倩倩传达了“中牟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文件精神

IMG_2375wps图片_副本

城东路幼儿园工会主席张静霞结合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2369wps图片_副本

老师们认真听会议精神

  2019年4月18日下午,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会议。

  会上,城东路幼儿园园长蔡倩倩传达了“中牟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文件精神,并对此项工作及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各项活动。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是一个系统工程,大力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综合治理活动,共同打造平安教育环境。

  接着,城东路幼儿园工会主席张静霞结合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在2019年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为安全工作保驾护航,使城东路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最后,城东路幼儿园园长蔡倩倩针对“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进行特别强调,要求老师们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在幼儿放学重要时段,学校保安和值班人员等必须按要求在岗执勤,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闫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