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互助同行——教育部国培计划领航校长班到106中参观交流

2019年04月19日 08: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苏芳校长迎接教育部国培计划领航校长班参观交流

校长苏芳迎接教育部国培计划领航校长班参观交流

2校长苏芳介绍学校情况

苏芳介绍学校情况

3.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4.参观服装展厅

参观服装展厅

5.参观书法展厅

参观书法展厅

6.参观沙画工作坊

参观沙画工作坊

7参观美术教师培训学习

参观美术教师培训学习

8.走进美术课堂

走进美术课堂

9.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4月17日下午,郑州106中学迎来了教育部国培计划领航校长班参观访问。校长苏芳对校长班一行表示欢迎。

苏芳详细介绍了郑州106中学近些年来的发展历程,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与文化。从特色美术课程,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各位校长也就学校课程配置、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校长培训班一行在苏芳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书画展厅、服装设计展厅、陶艺工作坊、沙画工作坊,走进教室观看学生和老师们的绘画过程。各位校长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受益匪浅,尤其对我校特色美术办学、丰富的课程配置、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希望在今后能够相互学习。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校长团结束了对郑州106中学高中部的参观,并合影留念。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积极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能促进各学校之间的教学交流学习。

图/文: 郑州106中学 王依雪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