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名师马新力老师为102中学高三学生做政治学科考前指导

2019年04月19日 08: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87563615451408890_副本

河南省名师马新力为102中学高三学生做政治学科考前指导

4月16日下午四点,郑州102中学的高考政治考前指导会在阶梯教室举行,河南省名师马新力老师前来和高三考生们进行现场交流和指导,两个半小时的分享会,让高三学生受益匪浅。

郑州市教科室政治学科核心组成员,郑州市高考研究中心、命题中心核心组成员马新力老师围绕“细研考纲新变化,夯实审题基本功”这一主题展开此次分享交流会,和学生们一起分析了教材的变化和考题的变化。高中政治教材经济生活和文化生活教材的重大改变对于高考试题的走向也有一定的影响。马老师先是带领学生简单回忆了教材内容的改变,随后又给学生们具体指出了“新增题型的分析”,针对学生的疑惑,具体问题具体指导,结合高考题目对症下药,找出问题所在和答题技巧。这无疑为高考前考生的冲刺指明了方向,让学生在原有基础上把握解题技巧和了解高考动态。

分享会结束,考生们对政治考前冲刺的热情又有进一步提升,政治组的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政治考试的难度增大,时政热点的更新速度快,都是对政治教学的极大考验,学习的方法要具体落实,更要尽早落实,在随后的政治课教学中也会采纳马老师分享的教学经验,做到与时俱进,落在实处。

图/文: 郑州102中学 许艺 史亚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