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2中学邀请市骨干教师付云凤为高中英语教师做学科高考考纲分析

2019年04月19日 16: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418142832

付云凤老师为102中学英语教师做高考考纲分析

微信图片_20190418142934

付云凤老师和102中英语教师做学科教学探讨

4月17日下午,郑州市第102中学为了打造优良的教师队伍,提升教师的业务素养,邀请了郑州市骨干教师、郑州市第19中学高三英语组备课组长付云凤老师就高考命题考纲问题,为高中英语组全体教师进行了透彻务实的分析。

将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付云凤老师紧紧围绕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以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对高考考纲的潜心研究,从历年高考试卷的命题特点和考点分布,到高考复习时间的具体规划和教学实施策略,结合所带班级的具体教学案例,生动简洁地分析了高考复习备考的应对策略,尤其强调了单词教学在高考复习备考中的重要性。

讲座过后,高中英语组的老师就日常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和付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收获不少切实可行的奇思妙招,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会后,102中学高中部英语教师纷纷表示,这次教研会是一次充满“干货”的有效的教学指导,解决了日常教学中经常出现的问题,更让老师们意识到研究英语考纲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增强了老师应对不同层次学生的教学信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期待“智慧的碰撞”。

图/文: 郑州102中学 王琳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