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八小举行多棱角测评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14: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荥阳八小“多棱角”测评活动现场

荥阳八小“多棱角”测评活动现场

二年级小朋友讲题《解决问题》

二年级小朋友讲题《小猴帮小猪盖房子》

二年级小朋友诵读《》

二年级小朋友诵读课文《赵春天》

一年级小朋友讲题《》

一年级小朋友讲题《分水果》

一年级小朋友诵读课文《》

一年级小朋友诵读课文《四个太阳》


2019年4月16日,荥阳市第八小学举办了一场一、二年级“多棱角”测评活动,首次开展了学科整合式的考察活动。

活动对本学期所学的各学科知识和技能进行考核,分别是诵读和讲题两个环节。既检测了学生的书写、识字、计算等基础知识,又考察了朗诵、解题思维的能力。 “多棱角”测评活动现场气氛活泼而有序,让学生在快乐参与及绿色评价中感受到快乐、体会到成长。

此次活动激励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使学生保持后续学习的兴趣,进而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愿望与能力,同时也是教师反思和改进教学的有力手段,教师要利用评价提供的大量信息,适时调整和改善教学过程。

图/文: 荥阳八小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