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家长进课堂 快乐齐分享”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9年04月17日 16: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声情并茂的讲解不要跟陌生人走

家长声情并茂的给孩子们讲不要跟陌生人走

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如何正确洗手

如何正确洗手

有趣的健身操

有趣的健身操

我给你检查一下身体吧

我也来体验一下当医生!

家长老师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家长老师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为了发挥幼儿家长的职业资源优势,丰富幼儿园集体教学内容,有效利用家长资源,增进亲子间的情感,激发幼儿和家长参与活动的兴趣和热情,2019年4月17日上午,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家长进课堂 快乐齐分享”家长进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家长们充分挖掘自身职业特色,制作了精美的教具,还有的家长制作了精美的多媒体课件,并且设计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教学游戏,有精彩的绘本故事《出门走丢了怎么办》、《消防安全知识我知道》、《我们的身体》、《春天的颜色》《花婆婆》、《图形王国》,还有户外活动健身操《成吉思汗》等等。
  活动中“家长老师们”生动、投入地开展着活动,热情地与小朋友互动、游戏,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园的教育资源,更重要的是拉近了家园的距离,更好的实现了家园共育的共同目标。

图/文: 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