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1中召开“六员”协调会,共商校园安全

2019年04月18日 10: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61中召开六员协调会

郑州61中召开六员协调会

行政校长侯金玉介绍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情况

郑州61中副校长侯金玉介绍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情况

1

2

3

4

实地查看校园

4月16日,郑州61中召开“六员”协调会,共商校园安全。

本次协调会由郑州61中副校长侯金玉提议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六员”各个部门派来的代表以及郑州61中全体中层干部。

本次协调会,一方面是向六员介绍学校近期开展的工作,另一方面是希望齐聚六员,帮助学校提升安全工作的质量。会上,侯金玉首先对学校“六员”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侯校长向六员代表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安全工作,侯校长表示,六员进校园对学校意义重大,同时希望借助六员进校园的力量帮助学校在安全工作上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

会后,在侯金玉的指引下,学校各个部门的中层干部会同六员代表一起在61中的校园进行实地的巡视,各位“六员”代表也都依据自己负责的范围对学校的方方面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以及自我整改的措施。

另外,通过本次协调会,学校和六员各部分也确定了有关开展法治教育讲座、学生心理健康筛查、校园周边治理等活动的时间表,希望通过各方努力,能够让郑州61中2019年“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工作越来越好。

图/文: 郑州61中 金斌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