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在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召开

2019年04月15日 17: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326

中牟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IMG_8250

参观人员观看食堂制度

IMG_8252

参观人员查看食堂器具

IMG_8265

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展板

IMG_8273

文昌街学校副校长陈洁发言

IMG_8281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后勤副校长段小志发言

IMG_8308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家委会副主任李建霞发言

IMG_8313

晨旭餐饮公司负责人发言

IMG_8336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做总结讲话

为了保障食品安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加强各学校之间的经验交流,2019年4月12日,中牟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在晨阳路学校报告厅进行。

在姚雪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对学校食堂的检测室、原料库、操作间、教师餐厅和学生餐厅进行了参观。

在第二阶段的会议上,文昌街学校副校长陈洁、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后勤副校长段小志、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家委会副主任李建霞、晨旭餐饮公司负责人、梦常轩餐饮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单位,结合日常的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管理经验等方面做分享交流。他们的交流实事求是,工作开展扎实,切实为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食品从业人员高度负责,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切实增强了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素养和相关知识技能,强化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