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金燕小学教职工观影学习《老师·好》

2019年04月15日 17: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金燕小学教师观影学习《老师·好》

金燕小学教师观影学习《老师·好》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弘扬“修师德,铸师魂”的职业形象,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2019年4月12日下午,金燕小学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电影《老师·好》,苗宛秋老师的故事感染着、鼓舞着、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教师。

电影聚焦苗宛秋老师与正值青春期的学生们“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苗宛秋老师付出了心血和代价之后终于赢得所有学生的尊重与爱戴,讲述着他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讲述着他平凡一生的不凡追求,诠释了一个闪光的主题——崇高的师德是人民教师永恒的追求。观影过程中,老师们一次次被苗宛秋老师的故事所感动,观众席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影结束后,教师纷纷表示要以苗宛秋老师的事迹为榜样,以身边先进的师德楷模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弘扬人民教师 “育人之美”、“大爱之美”、“智慧之美”的崇高精神,争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先进模范。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谱写生命乐章,四季耕耘无微不至留名青史铸就中华辉煌。通过本次观影活动,金燕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以爱生爱校、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为核心,坚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默默奉献,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李慧歌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