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体校迎接教体局师德师风检查

2019年04月13日 09: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286

秦黎明汇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IMG_0294

师德档案量化考评

IMG_0288

老师评价

为全面加强教体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支“忠诚、担当、拼搏、守正”的教师队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4月12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师德检查组一行五人对荥阳市体育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首先,秦黎明校长从学校的师德师风工作机制、理论学习、监督管理、活动形式、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就学校在师德师风方面的具体工作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说道,2018年学校以教育为先导,以活动为载体,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力地提高了广大教师教练员的职业道德水平和战斗力,在学校形成了“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了以苏利军、李剑锋教练为代表的师德师风过硬的好老师。

接着,检查组对照2019年荥阳市教体系统师德师风建设督导检查细则对体校的师德档案量化评估,逐条对照,按标准打分。同时抽取一半的老师进行无记名师德调查问卷。

最后,综合三项检查结果,检查组对荥阳体校的师德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体校师德工作中的欠缺之处,提出整改方向和建议。

荥阳体校将会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以更有力的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干劲,努力打造作风硬、业务精、素质高的新时代“四有”教师教练员队伍。

图/文: 荥阳体校 郑芳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