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课堂教学展风采 观摩交流促成长

2019年04月11日 17: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玉芳老师的大班数学《小猴警长》

王玉芳老师的大班数学《小猴警长》

王静老师的大班社会《外卖配送员》

王静老师的大班社会《外卖配送员》

聂越老师的大班科学《有趣的回形针

聂越老师的大班科学《有趣的回形针

刘慧云老师的大班美术线描画《蜜蜂》

刘慧云老师的大班美术线描画《蜜蜂》

孩子们认真的操作

孩子们认真的操作

评委老师精彩点评

评委老师精彩点评

观摩教师精彩点评

观摩教师精彩点评


  为了深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提高幼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2019年4月11日上午,中牟县幼教学科优质课观摩活动在人民路幼儿园举行。中牟县基础教研室幼教教研员李瑞琴老师、孔玉明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全县100多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赛教师大胆创新、积极探索,用新理念整合教育资源,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理念有机贯彻、渗透到课堂教学内容中,以独特新颖的活动设计、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生动有趣的课件展示、充满童趣的教学语言把幼儿带入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教学内容符合幼儿生活经验水平、认知规律和心理特点,教学过程游戏环节多、幼儿参与程度高、师生互动效果好,在宽松自由的学习环境中提升了幼儿观察、表达、动手、探究等能力。如聂越老师的大班科学活动《有趣的回形针》、王玉芳老师的大班数学活动《小猴警长》、王静老师的大班社会《外卖配送员》、刘慧云老师的大班美术线描画《蜜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现场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优质课观摩活动,既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育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又使她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迅速成长,同时也推进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图/文: 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