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七小: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获教体局检查小组好评

2019年04月10日 17: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4482

检查小组成员查看学校校园环境

IMG_4491

检查组成员察看学校校园文化

IMG_4526

对部分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IMG_4532

检查组成员查阅相关档案资料


  4月10日下午,荥阳市师德师风检查小组一行5人来到荥阳市第七小学,进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师德师风检查采取听汇报、查看资料、师生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首先,检查小组听取了工会主席张聪雅主题为《德为师之本 师以德为先》2018年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汇报,随后,检查小组认真查看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活动记录、自查整改、典型案例、先进事迹、学习笔记、师德档案和承诺书等相关档案资料,并随机对部分学生和教师进行了调查问卷。

  学校浓厚的师德育人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荥阳七小师德建设组织健全、职能发挥完善、师德考核评估制度健全、学习宣传师德模范典型措施有力。

  检查组的肯定,既是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肯定,亦是对当下工作的鞭策,更是激发我们砥砺奋进的动力。今后,我们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和谐校园,做魅力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开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新局面。

图/文: 荥阳市第七小学 邢培菊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