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王村三小:“阳光体育”促成长 运动场上展雄姿

2019年04月09日 16: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166_副本

开幕式

DSC_0170_副本

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致开幕词

DSC_0196_副本

王村镇中心学校校长朱玉庆宣布运动会开始

DSC_0177_副本

运动员入场式

DSC_0206_副本

低年级组男子1000米

DSC_1733_副本

中年级组男子1500米

DSC_0210_副本

高年级组女子3000米

DSC_0261_副本

男子跳高比赛

DSC_0220_副本

女子跳远比赛

DSC_0217_副本

女子铅球比赛

DSC_1735_副本

女子垒球比赛

4月9日,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

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队等方阵依次入场,整齐划一的队伍,激情澎湃的口号展示了全校师生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和铅球等10多个项目。 来自全校的14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在个人和集体项目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展开了激烈地角逐。一份份捷报频频传来,场外的观众们也跃跃欲试,挥手呐喊,为他们心中的英雄加油助威。全体运动员参与比赛的热情高涨,充分体现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的阳光运动理念,展示了王村三小学生昂扬向上、蓬勃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身体,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必将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

图/文: 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 孙成龙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