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6中学名优教师国旗下演讲 大受追捧

2019年04月08日 11: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升国旗唱国歌

升国旗唱国歌

学生代表献词

学生代表献词

杨雪梅老师演讲

杨雪梅老师演讲

王涛老师演讲

王涛老师演讲

胡佳琪老师演讲

胡佳琪老师演讲

邀请函

邀请函

精心准备的演讲稿

精心准备的演讲稿

老师的演讲获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老师的演讲获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4月8日迎着朝阳,郑州106中学全体师生聚集操场举行每周的升旗仪式。这不再是普通意义上的升旗仪式,因为国旗下的宣讲人不再是学校领导,而是该校名优骨干教师的代表。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是郑州106中学教育的永恒主题。为了使全体教师,更好的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分享教学过程中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和育人经验,为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开学伊始在全校教工会上,执行校长芦义涛代表学校,向第一批十位优秀骨干教师发出了升旗演讲邀请函,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感谢。

  河南省特级语文教师杨雪梅、郑州市优秀英语教师乔晓红、河南省优秀数学教师王涛、初三年级长胡佳琪,分别以:以“女为悦己而容,开花给自己看”; “我非常喜欢的三组词汇:make a difference.产生影响起作用;step by step.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face the challenges.直面挑战”;“你为什么要学数学?”;“分享成语心想事成。心是心态, 想是梦想,事是行动,成是成功”。为题进行演讲,分享他们的人生体验,传授科学的学习方法,引领学生的思想成长。

  演讲内容极具魅力,台下的师生聚精会神地在聆听。演讲的老师成了孩子们心中的男神和女神,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形式,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还学习到了很多人生的智慧和好的学习方法,收获满满。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办公室 陈刚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