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厉害了!荥阳大力士称雄河南锦标赛!

2019年04月08日 10: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中

比赛中

冠军周玉龙

冠军周玉龙

力举华山

力举华山

荥阳大力士

荥阳大力士

  4月4日至4月7日,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体彩杯”举重锦标赛在周口市沈丘县体育中心拉开了战幕,荥阳市体育学校输送到郑州的多名运动员在几天的比赛中表现十分惊艳,全部拿下各自项目的冠军,为荥阳竞技体育再立新功!

  在4日进行的男子甲组61公斤级的比赛中,荥阳运动员周玉龙经过激烈的争夺,以抓举100kg第一名、挺举130kg第一名,总成绩230kg第一名率先拿下第一枚金牌,成绩喜人!随后同样来自荥阳的三个巾帼不让须眉,努力拼搏,在当天又进行的女子乙组45公斤、55公斤和59公斤三个项目中,赫梦杰、楚梦和杨婉月又分别以抓举挺举第一名从而拿下各自级别总成绩第一名!首日比赛拿下四枚金牌,厉害了,荥阳大力士!

  第二天,再次传来喜讯,朱蕊又在女子乙组87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60kg第一名、挺举75kg第一名,总成绩135kg夺得冠军,还有一名小将张高阳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五枚金牌的取得与体校多年来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学校一直坚持着“选好苗子、打好基础、系统训练,积极提高”的原则来抓荥阳竞技体育工作的开展。近年来更是着眼未来,积极向上级输送更多更好的体育苗子,从而为家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文: 荥阳体校 马献忠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