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广武二小与荥阳八小开展“手拉手,我们都是同龄人”的交流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4: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前准备

活动前准备

广武二小领导致欢迎词

广武二小领导致欢迎词

接受馈赠

接受馈赠

开心笑脸

露出笑脸

洋溢开心笑脸

洋溢开心笑脸

赠送书籍

赠送书籍

互留联系反方式

互留联系反方式

讲述“我的一天”

讲述“我的一天”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体验到不同的校园生活,在温暖的春日里感受互帮互助的美好,4月3日下午,荥阳市广武镇第二小学四年级与荥阳市八小四年级携手开展了一场“手拉手,我们都是同龄人”的交流活动。

广武二小对活动中的迎接、交流等各个环节做了充分准备。下午3点左右,荥阳八小的车队抵达广武二小大门口。广武二小的师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荥阳八小的孩子们把他们带来的书籍、学习用品、衣服等礼物送给了光武二小的学生们。八小的孩子们赠送不仅仅是礼物,更重要的是书香和阅读的兴趣。接下来孩子们还共同走进班级,愉快交流,相互讲述彼此的生活故事。手拉手交起了朋友,留下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为广武二小和荥阳八小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两个学校的学生真诚相处,互相帮助。愿两个学校的同学们,手拉手,心连心,携手同行,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图/文: 广武镇二小 王娜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