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手拉手,我们都是同龄人

2019年04月04日 11: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荥阳八小手拉手活动即将进行

拉手活动即将进行

送你一本书,我们共同沐浴书香成长

送你一本书,我们共同沐浴书香成长。

送你一个娃娃,学校住宿的夜晚就不害怕了

送你一个娃娃,学校住宿的夜晚就不害怕了。

我最喜欢的衣服送给你,愿你每天都漂亮幸福

最喜欢的衣服送给你,愿你每天都漂亮。

讲讲我们彼此的一天

讲讲我们彼此的一天

一对一交朋友,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

一对一交朋友,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

感受着浓浓的情谊。

在这个温暖的春日里,荥阳八小和广武二小携手开展了一场“手拉手,我们都是同龄人”的公益活动,一起去感悟春日的温暖与美好。

4月3日下午,八小的孩子们心中激动不已,在路上就一直兴奋地讨论着给小伙伴们准备的礼物。迈进广武二小的大门,看到了这群穿着不一样校服的同龄人,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 ,在这种陌生与好奇中, “手拉手”活动开始了,八小孩子精彩的演出之后,纷纷拿出早早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小伙伴。不久前还腼腆、羞涩的孩子们此刻也熟悉起来了,他们相互介绍着自己,愉快地聊着……大家年龄都差不多,有许多共同话题,于是手挽着手迅速成为了好朋友,一下子打得火热。

本次 “手拉手,我们都是同龄人”活动是引导同学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一项有意义的实践教育活动,这个活动为不同环境、不同情况的少年儿童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它帮助你们去关注自我以外的人和事,帮助你们在与不熟悉的世界和个人的交往中获得更多的人生阅历和经验,也能够帮助大家结交更多的朋友。“手拉手”是非常良好的一种交往实践形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荥阳八小和广武二小的孩子们互相学习对方身上的优秀品质,并从中获得历练和成长。

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两个相隔了几十里的学校有了交融,两个地方的孩子们成为了好朋友。愿两个学校能够继续往来,将友谊之花浇灌得更加绚烂!短暂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的友谊才刚刚开始……

图/文: 荥阳八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