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缤纷课程 各具特色

2019年04月04日 09: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周雪琦老师的体育课

周雪琦老师的体育课

朱玉峰老师的音乐课

朱玉峰老师的音乐课

高娜老师的美术课

高娜老师的美术课

刘庆娟老师的英语课

刘庆娟老师的英语课

课后研讨

课后研讨

       为了更好地展示学科特色,提升课堂教学效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3日,官渡路小学举行了体音美英学科道德课堂展评活动,音美英学科教师及学校领导参与了此项活动。

       讲课前,各组针对自己学科的特点进行研讨,提出自己的想法,努力上出本学科的特色。授课中,四位老师上课时采用独特的方式,展示出自己的专业优势与人格魅力。周雪琦老师的体育课活泼有趣,师生配合得当。刘庆娟老师的英语课堂设计紧凑,环节明晰,师生互动有条不紊、热情高涨。朱玉峰老师的音乐课自然和谐调控自如,体现出了一个有经验的教师对课堂的良好把控能力。高娜老师的美术课安排合理,环节清楚,重难点突出,多元的评价方式让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课后,学校分学科对这四节课进行了深入的课后研讨。作课教师根据教学目标达成情况,进行课后反思,反馈课堂教学中学生开展学习的情况。同学科的教师根据课堂教学“三要点”的具体要求进行课后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真正做到转变观念,放手把课堂还给学生,把学生当成学习者、发现者,鼓励学生积极思考,自主探究,满足他们好奇、好动、好说的特点,真正实现了知识与素养的同步提升。官渡路小学的体音美英学科教学工作定能更上一层楼。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胡王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