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周庄小学:对标学习找差距观摩交流促提升

2019年04月04日 08: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315001247

同学们挥手致意

微信图片_201903150012471

师生共同观摩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3150012472

参观文化长廊

       2019年4月3日上午,周庄小学组织80余名学生和10名教师驱车到中牟县文博路小学,一同走进课堂观摩学习,感受县城学校高效的课堂模式和优良的育人氛围。

       活动从观摩文博路小学学生进校开始。在校门口,两校师生一一挥手致意,良好的文明礼仪,让孩子们快速地融入到新环境。紧接着,周庄小学八位班主任在文博路小学副校长张志芳的指引下,依次带领自己的学生走进八个班级听课学习。孩子们课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大胆发言,课间轻声慢步、文明有序,受到了文博路小学教师的好评。

       随后,周庄小学一行人又参观了文化长廊、室内体育场、浮雕社团、衍纸社团、纸艺社团等,美丽整洁的校园,完备的教学设施、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周庄小学语文教研组董赵玲介绍,学校非常重视教师培训和学生培养工作,这次学习,打破以往单一的教师培训模式,让学生和老师一起到县城优秀学校观摩,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在师生中树立榜样,让优秀教师带动其他教师,让优秀学生影响其他学生,实现学校工作整体快速提升。

       此次活动,非常感谢文博路校长郭国伟的大力支持和副校长张志芳的热情接待。通过观摩学习,让周庄小学师生深入了解了文博路小学的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同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进一步增进两校友谊,促进了社区教育质量提升。


图/文: 中牟县周庄小学 丁海燕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