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举行公益观影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16: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工作人员认真讲解示范检票步骤

工作人员认真讲解示范检票步骤

我是小小检票员

我是小小检票员

积极的互动环节

孩子们积极参与的互动

合影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4月2日,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联合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郑州航空港区暖航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大手拉小手,一起蓝起来”的公益观影活动。

志愿者和孩子们在奥斯卡爱家电影院互相了解后进行了我是小小体验家的活动。影院负责人为学生简单讲解了检票员的工作内容后,每班选出来一名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入了角色,依次为自己的班级进行检票,师生共同互动,从而在体验中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最后开始观影,虽然孩子们并不善于表达,但是依旧可以从他们纯真的表情中看出他们的喜悦与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观影的乐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出一个理解、关爱、接纳和包容的社会氛围,为特殊群体融入社会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图/文: 航空港区教体局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