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运动 个个争做先锋

2019年04月03日 15: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体育组洪书勇老师向裁判员讲述规则

体育组洪书勇老师向裁判员讲述规则

2女800米跑

女800米跑

3

奋力拼搏

4男子1000米

男子1000米

5

坚持不懈  勇往直前

6篮球运球

篮球运球

7腾空跳起

腾空跳起

8裁判老师公正严谨

裁判老师公正严谨

9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校学生的整体体育水平,形成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为终身体育打下良好的基础,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于4月2、3日进行了体育达标运动会,七、八、九三个年级两千多名学生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达标运动会比赛项目有: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篮球运球、男1000和女800米跑。比赛时,各班学生在体育组老师和班主任老师组织下有序入场参加测试,操场上,同学们奋勇拼搏,尽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裁判老师们公正严谨,准确记录学生成绩,最终,各年级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一初中广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学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学生强体励志的同时,也展示了他们自信、奋进的风貌。


图/文: 中牟县直第一初级中学 宋莹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