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中心校深入一线 开展调研工作

2019年04月02日 15: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

数学课堂上的师生们

3

语文课堂进行中

4

数学课点评中

6 (1)

英语教师自评课中

6 (2)

刘巧云正在点评语文课

      4月2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中心校校长苏国喜、副校长刘巧云等一行人到荥阳市豫龙镇第二小学进行教学调研。

      苏国喜一行深入课堂,认真地听了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和科学课四节课,并仔细记录了课堂感受。座谈会上,豫龙镇中心校领导分别针对四位上课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刘巧云总结这几节课表示:教师的教学环节设计新颖、课堂调控能力强、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学习方法指导到位、课堂教学扎实有效,关注到了每一位学生。希望在今后的教学环节中,把尚美教育思想更加完美地融入课堂中去。

      这次调研活动,让豫龙镇第二小学的教师们更加明确了学校会把工作重心落实到提升质量、丰富内涵上。此次活动切实地提高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在智慧教育的引领下,豫龙镇第二小学将蓬勃发展!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二小学 董玮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