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是日春和 相约书香”--中牟县教育体育局书香校园观摩交流活动在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

2019年04月01日 11: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牟县教育体育局书香校园观摩交流活动在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

中牟县教育体育局书香校园观摩交流活动在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

读书笔记

读书笔记

读书小报

读书小报

手工书

手工书

IMG_7483

书吧图书推介

王君

王君老师对孩子们进行阅读指导

课本剧

课本剧《小狐狸卖空气》

IMG_7666_副本

诵读《诫子书》

亲子

亲子诵读

走

诵读《走近毛泽东》

湘

吟诵《蒹葭》

IMG_7778

师生共读《红色的爱》

IMG_7791

感人肺腑

郝胜霞

新圃街小学德育副校长郝胜霞作书香校园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

讲话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张青梅就书香校园观摩交流活动作总结

  美好时光,烂漫春天,趁着轻柔春风,3月29日上午,中牟县教育体育局书香校园观摩交流活动在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张青梅、教体局宣教科科长袁云亮、教体局教育科吕彩霞以及来自全县各县直学校德育副校长、书香校园工作具体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德育专干和书香校园工作具体负责人莅临新圃街小学观摩。

        新圃街小学在“书香校园”创建过程中,以“共读·悦读”活动为载体,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学生与学生、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家长与学生相约读书,在袅袅书香中对话大师,成长自我。

        新圃街小学展示了丰富的读书成果:手工书、读书小报、学习笔记.....孩子们丰富的想象,童真的语言,在他们的笔下勾画自己心中美好的世界。丰富的成果展示引得广大参观教师驻足翻阅。大家纷纷赞叹学校师生的读书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丰富多彩!  

       王君老师指导学生开展课外阅读,进行阅读指导、阅读积累、阅读想象、交流评论,使孩子们读有计划、读有方法。集体诵读、亲子诵读、舞蹈诵读等融为一体的新颖形式更是博得观摩人员的阵阵掌声……

        新圃街小学德育副校长郝胜霞作了书香校园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介绍了学校在推进全体师生阅读上的经验和做法。最后,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青梅就此次书香校园观摩交流活动作总结发言。

        腹有诗书气自华,新圃街小学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师生读书活动,让读书给每位师生带来心灵充实的快乐,让每位师生的生命因读书而灵动、鲜亮、豁达、美丽。



图/文: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