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强化正风肃纪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全力抓好师德师风工作

2023年04月16日 12: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949

郑州市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导第一检查组到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检查指导

IMG_9951

检查组听取现场汇报

IMG_9954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校级领导进行现场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413145647

翻阅资料

微信图片_20230412174043

实地考察

为切实加强中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能力。4月12日下午,郑州市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导第一检查组来到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进行师德师风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本次督导主要针对中学“教师师德师风与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入校后,检查组在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谭纪萍等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整体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随后,检查组在会议室听取现场汇报,翻阅学校师德师风教师档案等。

检查组详细了解学校师德师风工作开展情况及教师专业发展情况,并与学校校级领导围绕师德专题进行座谈,内容涵盖教师师德现状、工作表现、教育教学水平的学习培训等问题,校领导对学校师德师风、教师满意度调查开展情况进行了如实反映。

检查组对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鼓励大家要帮助引导青年教师更好更专业的成长;二是要进一步制定有效的激励措施,促进教师积极提高师德师风建设与专业发展;三是制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长远目标。

此次督导检查,助推了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对树立学校教师队伍良好风貌和教育新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必将认真落实此次督导要求,继续坚持以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的方向,不断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尽快培养骨干教师,形成梯队化教师队伍。

图/文: 郑州106中学 蔡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