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展风采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2023年04月04日 10: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MG_6392

看我正手“杀”球

_MG_6324

老师们化身啦啦队员为自己队伍加油

_MG_6261

队友双方配合默契

_MG_6265

一记凌厉的发球

15edd87f35c5972529e20cd47d8037c

乒出健康 乒出风采

“好球!”“加油!”4月3日,经过多轮角逐,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此起彼伏得加油声中落下帷幕,来自高三年级的教师选手放下粉笔拿起球拍,凭借着高超的球技,默契的配合,赢得团体赛冠军。

乒乓球作为国球,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吸引了许多球迷和观众。比赛现场,四支球队分成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组别,4张乒乓球桌同时开赛,场面十分壮观。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运动员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时而推挡、时而扣杀,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旋转球、弧圈球等巧妙运用,小小银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老师们淋漓尽致地诠释着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本次比赛由工会组织。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教师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健身运动深入扎实开展,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郑州16中 赵政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