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爱国魂 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组织开展清明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16: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组织开展清明节主题团日活动

2

团委副书记陈东林主持活动

3

全体成员默哀

4

团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5

大家庄严宣誓

6

为革命先烈献花

7

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4月2日上午,共青团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委员会组织2024届17名团员代表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爱国魂 幸福不忘英雄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陈东林主持。

上午八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对革命事业的壮志豪情。在鲜红的团旗下,第一〇六高级中学团员代表江文静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表达了自己忠于党,忠于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全体师生依次为革命先烈献花,一朵朵鲜花象征着烈士们崇高的品质和无私的精神,寄托着人们对烈士深深的哀思。

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丰富的图片、生动的实物展品、详实的文字,让师生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本次清明祭扫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为英烈敬献花,礼敬先烈先辈,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感恩与追思。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见证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立志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立下报国志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刘慧依 郭雨健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