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吾校园之春,赠君月桂之冠——郑州18中举行特殊的期中表彰活动

2022年04月30日 13: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务处老师给获奖同学编制“桂冠”

教务处老师给获奖同学编制“桂冠”

部分获奖 学生

部分获奖学生

部分获奖学生拍照

鲜花与荣誉并存

校园大屏

校园大屏滚动播方优秀学生名单

4月28日上午,阳光普照的围墙边,郑州18中教务处的三位老师蹲坐在地上忙碌着,她们围坐的地上铺满了刚刚从校园里采摘回来的鲜亮的月桂嫩枝,吐花展瓣的各色蔷薇,还有坚韧顽强的紫色薰衣草......

她们在做什么呢?原来是为期中考试中表现优异学生的表彰活动而编制一批月桂花环,因为疫情,虽然学生不能聚集,但应有的仪式感一定要拉满。郑州18中美丽的校园里,随处可见的桂树,围墙处怒放的蔷薇,教学楼下的紫色薰衣草,给老师们提供了灵感!那就以吾校园之春,编制月桂之冠,愿君持之以恒,勇敢前行。

这些花环花束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他们或戴在头顶,或拿在手中,或挥舞在空中,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获得荣耀的欣喜。此外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郑州18中教务处还在学校花园里给孩子们拍了照片,并滚动播放在操场大屏上。

副校长倪海军说,虽然疫情下我们不能聚集,但仍然要通过多种途径对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予以肯定,对学生拼搏精神给予鼓励,并在学生中大力宣传他们认真学习的精神,孩子们若都能头戴“桂冠”,就是我们教育者最大的欣喜。

图/文: 郑州18中 杨淑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