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愉心,强身抗疫——郑州九中举办2022年春季趣味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5: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张莹校长宣布活动开始

张莹校长宣布活动开始

奔跑吧,毛毛虫!

奔跑吧,毛毛虫!

齐心协力

齐心协力

跳大绳

跳大绳

跳跃吧,海航学子

跳跃吧,海航学子

校领导们为同学们加油

校领导们为同学们加油

迎面接力

迎面接力

春风和煦,生机盎然,2022年4月26日—4月30日郑州市第九中学举办2022年春季趣味活动。在当前坚持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清零的大背景下,旨在以体育趣味活动来减轻学生心理、学业压力,愉悦身心,倡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意识,增强体质和身体免疫力,特举行本次春季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学校体艺部提前制定了活动规程,学校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后,本着趣味愉心、强身抗疫的指导思想,确定了从4月26日下午每天下午第三节课后分年级进行趣味活动。活动有奔跑吧毛毛虫、100米迎面接力、跳大绳三项趣味性运动项目。本次活动在参与为主,快乐为主的原则下,各年级按三个项目取得的名次相加计算,结果越低则总名次越靠前;按每年级总名次取前六名给予奖励;设置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名、第三名为二等奖,第四名至第六名为三等奖,其余名次获得参与奖。

本次春季趣味活动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趣味运动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昂首奔驰,奋勇争先,尽情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他们奋力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足以证明他们的付出!这里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每场活动都精彩无比!他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趣味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当代中学生的集体主义风貌。

郑州九中2022年春季趣味活动完美地将体育竞技与趣味娱乐相结合,侧重师生的体育参与和交流,让师生在有趣的活动中的身心得到放松,身体得到锻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也是郑州九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活动号召,而组织的校园体育活动。

图/文: 郑州9中 图:史家豪 文:刘扬 韩俊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