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中教育集团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1: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李宇红郑重将捐款交给张臻荣老师

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李宇红郑重将捐款交给张臻荣老师

2郑州57中教育集团各级领导对张臻荣老师进行慰问和鼓励

郑州57中教育集团各级领导对张臻荣老师进行慰问和鼓励5

发出捐款倡议

6现场捐款

现场捐款

2022年4月28日,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校长李宇红郑重地把30337元沉甸甸的爱心捐款交给张臻荣老师,并转达了集团全体教师对其母亲的慰问。

身处单亲家庭的张臻荣老师自2020年入职郑州57中南校区后,与母亲一同在郑州相依为命。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勤恳敬业、扎根讲台,深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近两年来,因母亲身患重病,她独自一人承担着照顾母亲和养家糊口的重担,奔波于学校和医院之间,柔弱的肩膀和微薄的工资已使她难以支撑当前家庭的不幸,目前已经债台高筑,难以为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李宇红获悉张臻荣老师的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集团各校领导干部集中研究,部署筹备困难教职工救助事宜,并决定号召全体教职工发扬团结友爱、互济互惠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张臻荣老师渡过难关。

郑州57中、郑州57中南校区、郑州市二七区兴华中学各校工会分别向全体教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身边的同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老师们迅速响应,大家慷慨解囊,积极加入到捐款活动中来。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涓涓细流,汇成江河。

授人玫瑰,留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据悉,此次献爱心捐款活动是郑州57中教育集团“真爱校园”的真实写照。校园有情,大爱无疆,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帮助,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缕缕温暖,让困境中的家庭重新焕发生机。

图/文: 郑州57中 陈敏敏 胡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