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开展反暴恐应急演练

2022年04月28日 16: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召开防暴恐应急演练部署会议

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召开防暴恐应急演练部署会议

班级开展反恐防爆安全主题班会

班级开展反恐防爆安全主题班会

安保人员及教职工与“歹徒”对峙

安保人员及教职工与“歹徒”对峙

班级组织幼儿紧急躲避

班级组织幼儿紧急躲避

“歹徒”被保安及教职工合力制服

“歹徒”被保安及教职工合力制服

张艳红副园长进行反暴恐演练总结

张艳红副园长进行反暴恐演练总结

为进一步将幼儿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全园师幼的反恐防暴意识,提升幼儿园安全演练活动的组织和管理,培养幼儿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应变能力。2022年4月28日上午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开展了反暴恐应急演练。

早上09:30户外活动时间,一名由教职工扮演的“歹徒”以教师中途扫码入园间隙闯进幼儿园,拿出藏在身后的凶器,安保人员及教职工发现后立即进行了阻拦,用防暴叉、木棍等与“歹徒”对峙、搏斗。副园长张艳红利用广播宣布幼儿园进入“防恐防暴”的紧急状态。各班立即停止所有活动并组织幼儿躲避,锁紧门窗,带领幼儿躲藏并借助身边可利用的工具筑防。

“歹徒”被保安及教职工合力制服,警报解除,随后,主抓安全的副园长张艳红进行了反暴恐演练总结。

本次反恐防暴演练,不仅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幼儿园教职员工的反恐防暴意识与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变能力,有效地推动了幼儿园反恐防暴工作的扎实开展。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张佳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