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27日 17: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们认真学习

老师们认真学习

臧兴要副校长进行项目解读

副校长臧兴要进行项目解读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仪式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仪式

为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打造面向未来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实现技术赋能课堂提质增效,4月27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信息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会,拉开整校推进计划序幕。

本次培训项目由郑州大学实验小学校长刘洋统筹推进,在学校教师发展部、教学课程部和信息中心的通力协作下开展。学校立足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学校校情与未来教育发展方向,审慎制定整校推进方案。

在启动会上,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副校长臧兴要从“教育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学校整体推进方案与实施路径、项目绩效目标与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校本研修的具体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利用现代技术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教育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实小将聚焦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以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为契机,促进教师教育信息化能力的提升。以信息技术赋能教育目标落地,用信息化素养迎接更加美好的教育未来!


图/文: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